哦惹铥

滚。

纯白01

取名无能的人:

昏黄的光线照着破旧小屋的一角,长相英俊的男人面容冷漠看着灯光外照不到的黑暗部分。盯着那处打量许久才缓慢开口道,“王源,你没有选择的权利。”




“我知道。”躲在黑暗处的人没有丝毫犹豫,即刻便回答了男人的话,只是语气毫无波澜,仿佛没有生机一般。




王源靠在斑驳的墙壁上一动不动,他不能说多余的话,他的世界里只能回答是。




王源从懂事起就知道自己的使命,明白自己从一出生就无法选择的人生,他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,那就是无条件,不惜一切的听命于眼前这个男人。




王源出生于名门世家王家,王家表面经营珠宝生意,实则私下走私军火才是主要经济来源,这种明面白底下黑的家族也并不算少,王家便是其中一家。




王家做的毕竟都是见不得光的买卖,惹的仇家自然也很多,所有王家的老爷子在自己还是家主的30年前私下成立了一个杀手组织,从刚开始单纯为了保护王家家族血脉不受仇人威胁,到现在已经发展成都排的上名号的庞大杀手集团。




而王源家就是从爷爷辈开始成为王家每届家主的贴身保镖,代代相传。自然到了王源长大后也要成为下任家主王俊凯的贴身保镖,听命于他。




从王源懂事来他就一直呆在王俊凯身边,两人相伴,一起长大。王俊凯虽贵为少爷,却从未嫌弃过王源,对王源更是极好,自己有什么吃穿玩意儿都会给王源相同的,所以王源心甘情愿待在他身旁,甚至还颇为庆幸自己能被选中保护王俊凯。




可惜世事难料,现实总是残酷无比,王俊凯的爷爷在他13岁那年患上重病,没能熬过三天便撒手人寰。王家顶梁柱一倒,旁边的分支家族立即不安分起来,虽然有王俊凯父亲支撑着,但事发突然又寡不敌众,王家没几个月便被折腾的支离破碎,而王父王母也在去公司的路上遭人伏击,当场丧命。




王源永远都不会忘记接到父母双亡这一消息时王俊凯的模样。他嘶吼疯狂仿佛受尽磨难在临终前的小兽般充满绝望。




当时王俊凯红着双眼哑着嗓子这样对王源说,“王源,现在王家没了,你自由了。”




“不,我不会离开,我永远在你身旁。”




王俊凯最后一次深深望着王源,看了许久什么没有说转身离开了。




从那以后,王俊凯变了,他不再笑,变得冷血,变得多疑,甚至变得残暴,他为了复仇抛弃了一切。




王源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,无论发生什么也从未离开,他加倍努力训练自己,帮着王俊凯杀人,完成任务,即使再艰难再险峻,王源也毫不退缩的拼命完成。




他,只是想帮他分担点痛。




可惜王俊凯没再正眼瞧过他。




五年的时间对普通人来说也许不过转眼间,但对王俊凯王源来说确实无比艰辛和漫长。王俊凯用了五年夺回了属于自己的权势,找到了杀害父母的凶手程家,利用王源布了能报仇雪恨的局。




王源第一次听到王俊凯的命令时,心中一片冰冷,但他还是回答了是,接着去做好自己该做的全部。




王源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也知道自己该听命于王俊凯,所以当王俊凯让他去勾|引程黎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一定要成功。




事情发展的很顺利,王源成功的当了一枚有用的棋子,帮王俊凯收集到了很多情报。




“明天就到关键时刻了,我交代你的事情都记好了吗?”这是一天前跟王俊凯见面时他说的话,当时王源只是默默点了点头。




终于要结束了,他这枚棋子的利用价值。




王源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简单,杀了程黎,拿到股份,然后...消失。




王源没有追问王俊凯自己最终的下场会怎样,因为他知道,没有价值的棋子便是一枚废棋,主人是不会费尽心思去救它的。




王源成功的完成了任务,王俊凯跟他相约在破旧小屋内碰头,小屋里昏暗只开着一盏黄灯,王源自觉的走到角落靠墙而坐。




王俊凯的身影在昏黄下显的有点不太真实。




“很顺利呢,王源儿。”王俊凯舔了舔唇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。

评论

热度(7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