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惹铥

滚。

享之千金(1-16)

Ms HighCold:

字里行间地址 12w字


https://zl-hj.com/w/a/67b14Ot


重点提示:



  • 不合年龄 // 温柔一刀 // 俗套 // 狗血 // 老梗 // 传统金主 // 没有肉自己补 // 没写完 // 有大纲



 



唯一要求 请不要复制文档 因为我会改错字或者语句 发布我的原始稿作为txt这点我很不高兴的 它可能会让大家误解我是个非常不会语言运用的人(我仅仅是不会而已!)





不想留评论所以把之前的部分都删了 只留了一些截图


之后更文还会在lof


本以为可以撑到完结再关 没想到 挠头


至于关评论的原因还是像之前说的 它们会让我自我质疑


七夕本想写兔子 结果耽误了 emmmm 晚点再说吧




最后


向你们心爱的写手推荐 字里行间 吧


但是不要...大肆 我个人觉得蛮好用的(关键是不限字数) 不要乱开车 飙车的都去AO3啦!(因为之前另外一个平台就把我的肉和谐了 虽然我忘记了它的名字)

评论

热度(1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